000  
卡帶耶~ 多久沒見過了!
 
 
 
 
 
最近一年迷的是咖啡小店。
不要連鎖,不要大型,就是要沒幾個位置但是有特色又有口皆碑的小店。
iNPUT還不到有口皆碑啦,畢竟才剛開幕,而且主要重點也不在咖啡;但以咖啡店角度來看,它符合了小型、有特色原則...(現在是自以為是評論家嗎!!!XD)
 
好啦,言歸正傳,其實iNPUT是五月天團員石頭開的店。不論iNPUT或是音鋪,再加上店主石頭,應該不難想像這家店是跟音樂有關。
 
iNPUT賣的是吉他和咖啡。吉他店是老闆的夢想,咖啡是為了給我們這些不懂吉他但又想去的人一個好理由:)
 
(照片來自iPhone5S)
 
 
01  
算是在通化夜市裡的音鋪iNPUT,我個人覺得這地點選擇真的很妙。
 
 
02   
低調的...坎磅?! XD
 
 
03  
吉他展示與咖啡區以玻璃區隔。
座位區是狹長空間,但因可透視吉他區的自然而成的視覺效果,倒也不覺得擁擠。
 
 
04    
座位的旁邊即是吧台。全部座位就這七個,很少。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要賣吉他的呀~)
 
 
05  
走入樂器展示間。
對外展示是鼓們(??) ←本人真的很不熟樂器這種東西啦,就別苛求我的用詞了。
 
 
06  
漂亮的吉他們。那當時居然湧現一個荒謬的念頭:不然來學吉他好了XDDDD
(我真的不要亂發瘋比較好 = =)
 
 
07  
嗯,紅色我喜歡。
 
 
08  
喝甚麼好呢?
雖然是愛喝黑咖啡,但不知從何時起,對於首次去的店,總習慣點杯熱拿鐵。
只是單純想看拉花。
私心以為,如果是放很多心力在經營自己的店的店家,會讓客人從看到拉花的那刻起就有好心情:D
所以星XX沒拉花這事?!(大誤)
用卡帶當menu的點子我喜歡!還是打字機的字體,好復古。
 
 
09    
Coffee latte
(有有有~拉花有漂亮^^")
 
 
10  
順便來個今日甜點,搖滾小雪球來著。
搭配黑咖啡會比較對味。
 
 
11  
披頭四。
 
 
12      
空間實況。
 
 
13    
咖啡不錯喝。
這天這時段只有我一人,很好。(老人家怕吵怕人多@@)
下次再來杯黑咖啡。
 
 
 
 
 
音鋪 iNPUT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0巷7號
02 2737 1470
02 2737 1475
(名片上的電話與fb不同,都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