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烈日下的漁港。(應該是漁港吧)
 
 
 
 
 
某日在友人的臉書看到虱目魚主題館,好像挺有趣,因此2014的全家旅遊也有一站來此地。
 
話說台灣各地,有越來越多的“博物館”或是“主題館”,本來企業歷史夠、形象夠,弄個“博物館”或是“主題館”也還不錯,增加品牌完整度;但至目前為止,其實這些館很少有在水準之上的(以一個消費者角度)。
當然若作為一個走馬看花的旅遊點,也不必太計較,畢竟我只是來消磨時間,你也只是想多賺幾銀錢嘛~
 
 
PB236565 PB236566   
在安平的虱目魚主題館。
 
 
PB236567  
室內明亮。
 
 
PB236569 PB236570 PB236572 PB236573 PB236574 PB236574a       
吸引人注意的是抬頭可見的魚群。
虱目魚長這樣嗎?!
 
 
PB236574b  
夫人說要跟魚群來一張XD
 
 
PB236575a PB236575b   
貓要抓魚。
 
 
PB236576  
與虱目魚相關的資料。
 
 
PB236577 PB236578 PB236582 PB236583 PB236584a      
展區佈置。
 
 
PB236584b PB236585 PB236587    
說實在的,沒啥太多增進知識的資料,因此就空虛的拍拍佈置 
 
 
PB236594 PB236595 PB236597 PB236600 PB236601 PB236602       
然後來個虱目魚大餐!
好在餐點還不難吃~
 
 
PB236603 PB236604 PB236605 PB236606     
吃飽飽之後就到戶外曬曬太陽~~~
真的是非常悠閒、放空、沒有目標XDDD
接著就是到安平街上亂走,然後再吃 哈哈哈
沒有什麼特別要說明的,以下也就圖片放放,做為記錄吧。
 
PB236610 PB236612 PB236612a PB236613 PB236616 PB236617a PB236618a PB236618b PB236622          
 
 
PB236625  
突然瞥見很多攤都有這東西,吸引我目光惹~
 
 
PB236626  
原來是賣冰淇淋的。姐姐我雖然生性好奇,但卻完全不想吃...
 
 
PB236628 PB236630   
找個位置坐好等餵食,排排坐真的很搞笑欸你們...
 
 
PB236631 PB236634 PB236635    
哪個是哪家的產品已分不清,逛老街就是要這樣邊逛邊吃呀!
 
 
PB236637  
附一張安平街道圖。
其實這區挺多可逛可看的,但為了配合兩老,就隨意了(只逛過大門的意思==)。
但即便這樣,也消磨了很多時間哩。
 
 
 
 
 
虱目魚主題館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88號
0800 313 949
06 293 1097
 
陳家蚵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06 222 9661 
 
周氏蝦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06 280 1304
 
 
 
=============================
蘭二觀點:
好吃與否是個人經驗、喜好的總和,
不論是誰的推薦,終究是一個參考值。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 Yang 的頭像
Fran Yang

楊法蘭的隨意寫寫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