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第一眼看到時非常驚奇,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工啊!
 
 
 
 
 
繼上篇,結束阿根納造船廠遺址的狂拍,並吃完午餐後,來到深澳漁港看大象 象鼻岩。
 
雖然這日是遊基隆,但象鼻岩其實位在新北瑞芳區的深澳漁港附近。
過去曾是海防重鎮的深澳漁港,因長期受管轄,近幾年才漸夯,因此許多特殊的海蝕地形得以保留。
除了蕈狀岩、蜂巢石,還有由海水侵蝕凹陷而成的天然拱,因狀似大象長鼻深入海中,被稱象鼻岩。
象鼻岩也因景觀特殊,被列台灣N大秘境之一。
 
 
P3042479   P3042481  
停車處忘了拍一下,總之這應該在深澳漁港了。
 
 
P3042483a   P3042483b   P3042485a  
漁港與燈塔。
岩石綠苔好似老梅...(沒去過...自我催眠中...)
遠方貌似基隆嶼?!
天氣陰陰的,好天氣應該又是另番風情。
 
 
P3042489   P3042492  
這對奇妙夫妻檔!很愛鬥嘴很可愛的哥和姐XD
這趟行程若沒Tony哥載我們,可就沒法這麼完美了~
 
 
P3042495   P3042497  
恩小子與媽。
媽的表情有點奇怪......沒關係啦,解析度很低的^^"
 
 
P3042502   P3042503   P3042505   P3042506  
前往象鼻岩的路上。
旁邊是海,大大小小的岩石塊,要走好喔。
 
 
P3042510  
途中先來個合照by Tony哥。
 
 
P3042516   P3042517  
夫妻攜手一起走還蠻浪漫的~~~(巴頭是他們的情趣啦哈哈)
 
 
P3042518a   P3042518b   P3042519  
雲霧半遮掩著遠方的山,迷濛迷濛的,也覺得美。
 
 
P3042521  
翻山越嶺(XD)為了那象鼻岩。
 
 
P3042523   P3042526  
接近中...
先映眼簾的是這大自然造就的特別景緻。
 
 
P3042529  
帥小子先來幾張。
 
 
P3042534   P3042537   P3042539  
熟女們也受不了美景當前,先停下拍拍。
 
 
P3042540  
左邊那位感覺不是很誠懇...
 
 
P3042547   P3042550  
海蝕的結果,岩石怎麼看怎麼特別。
 
 
P3042553  
這張真有意境!(自己講XDDD)
 
 
P3042554  
人群聚集的就是在看象啦!遠遠的是象背來著~
 
 
P3042555a   P3042555b   P3042555c  
大名鼎鼎象鼻岩。
 
 
52c4362cb0bf8_550  
想到這隻XDDD
(來源:相信音樂官網)
 
 
P3042556  
各種象鼻岩創意合照...這是來拍婚紗的^^"
 
 
P3042566  
世界第一嗎?!
 
 
P3042567  
還敢跳!算你狠@@
各位千萬不要學啊......
 
 
P3042570  
這樣合照就可以了【最佳示範組】。
 
 
P3042573  
我們瘋狂亂拍...兩位男子在一邊...
 
 
P3042574  
忍不住想KUSO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P3042576  
一老一少不知聊啥真好奇XD
 
 
P3042579  
噗...兩位的女伴呢??
 
 
P3042580  
哦...在這裡XDDD
 
 
P3042581   P3042584   P3042585  
天氣陰陰,雲霧不斷,但還是覺得美美!
 
 
P3042588   P3042590  
有碼頭、燈塔,喜歡!
 
 
P3042592   P3042594  
這裡特殊的岩石再多看一眼。
 
 
P3042598   P3042600   P3042604   P3042606   P3042607  
回程路上拍拍拍,拍不完~
 
 
P3042611  
接近停車處看到這...忘了是啥作用??
 
象鼻岩是一日遊基隆之主景點之一,奇特地形非常好拍,若要有缺點,就是人不少,很難拍到只有景的;但好加在人群可分散不至於全擋住,或許過一陣子人群就會比較少了(吧)。
 
 
 
 
象鼻岩
新北市瑞芳區深澳岬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 Yang 的頭像
Fran Yang

楊法蘭的隨意寫寫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