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登上店家粉絲頁 今生第一次XDDD
 
 
 
--------------------------------------------------- 
【花蓮小旅行】
◎ 大石鼻山步道
◎ 小旅行迷你公寓
--------------------------------------------------- 
 
 
 
 
 
白天玩樂,夜晚就要好好吃飯!
 
晚餐早就訂好位,來到老時光。
我是沒那麼神啦,還能知道花蓮的燒肉店,這是羊呱有在地線民通報 在此工作,所以吃飯兼監視 探訪朋友,如意算盤打得仔細啊。
 
以台北來說,稍有口碑的燒肉店要吃晚餐(有飽足感的意思),消費都不會太親民。
老時光的食材、餐點、環境與服務都不錯,吃到肚子要炸開,價格約台北1/2~2/3,只能說吃得太爽了!!不用怕要留下來洗碗XDDD
 
但燒肉店嘛~從北到南東到西,一致特色就是昏暗!所以就難拍!><
張張有拍,張張不滿意啦~哼哼哼~隨便看看就好,就是做個紀錄唄~
 
 
PB288442  
老時光門口。裝潢還蠻像一回事的...
 
 
PB288444   PB288443  
點菜前先上壺 杯酒!
酒量不好,這杯也是喝半天XD
 
 
PB288447  
先來個熱湯暖暖身,還有綜合盤。
 
 
PB288447a   PB288447b  
綜合盤裡的炸芋頭好好吃~立馬加點一盤!
兩人吃是多了點^^" 但硬是把它吃完
 
 
PB288449  
我最愛的章魚?魷魚?墨魚?透抽?花枝?,總之就是八腕總目還是十腕總目之類的啦!(有沒有很專業!!)
 
 
PB288451   PB288453   PB288462  
各串串。
 
 
PB288463  
還可以來個清爽的甜點。
 
 
PB288465   PB288466  
意猶未盡之明明很飽還要點的牛肉麵,也不錯吃~
 
 
PB288467  
探班人+被探班人拍一下~
 
 
PB288467a  
狂嗑燒肉後來散步吧!逛逛東大門夜市~
由南濱夜市拆除、遷移成立的彩虹夜市,前幾年轉型為福町夜市,並與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共稱「東大門夜市」。
圖片由官網提供,想得更多資訊也可至官網查。(https://www.dongdamen.com.tw/introdution/)
 
 
PB288468  
吃太飽了無法再容納更多食物,就喝個果汁消化消化!
妙不可言果汁也蠻多人推的~
 
 
PB288470  
然後經過這個搏聖杯,覺得很炫就來玩一下~
 
 
PB288473  
以前都是套圈圈或射飛鏢來獲得獎品,這個是把『杯(筊)』放托盤上,然後以托盤拋出,杯(筊)的落定點達老闆所設定的界線就得分。
 
 
PB288474  
沒想到我是拋杯(筊)高手!店家說要拍照時本想拒絕,但想想,雖然蠢但還蠻好玩的啊,於是就拍了 哈哈哈哈哈哈
 
非假日在東大門夜市沒有太多人,逛起來蠻舒服...畢竟太多人的話,我根本不想去夜市啊啊啊啊啊
 
 
 
 
 
 
老時光燒肉酒肴
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88-1號
03 831 5848
 
東大門夜市
花蓮市中山路50號
 
 
------------------------------------------------ 
 我說 好吃  你說不好吃...
 你說 好吃  我說不怎樣...
 好吃與否是個人經驗、偏好的總和,
 不論誰的推薦,終究只是個參考值。
---------------------------------------- by Fra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 Yang 的頭像
Fran Yang

楊法蘭的隨意寫寫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