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2e0a0 

(插畫家cherng的LINE貼圖)

 


智慧型手機絕對會讓我變智障!

我想著要寫Andy、Mayday的演唱會感受⋯⋯
我想著要寫十二夜、風暴、白日夢冒險王等電影的想法⋯⋯
我想著要完成去去年(會不會太久)去關西的遊記⋯⋯
我想著要寫我和小孔雀們的日子⋯⋯
我想著要寫近幾場路跑的心情⋯⋯
我也還想著怎麼分析自己最近的矛盾⋯⋯

我想著好多好多,但都沒有寫。

因為,只要沒約會,每天一回家吃飽飯就窩著玩Candy Crush或是Pet Rescue!
手機5條命,電腦5條命,iPad也5條命,我有15條命,兩個game就有30條命!玩過一輪之後,有的命又補上了,根本沒完沒了!

喔這當然也是我個人意志不堅的結果。

但這冬天好冷如果又來雨沒能跑步,What Can I Do?

暖暖被窩是我罪惡淵藪啊!
然後玩那循環不止的30條命⋯⋯我的好幾個夜晚就這樣無聲無息滑過。

連新檔韓劇都沒時間看T_T

繼續沈迷,我就玩到變智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