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年輕的時候,我追求『安心安定』的感覺;

現在,卻是又緊張又期待著『變化』帶來的未知。

 

 

 

 

講的好像已經很老似的。

 

有沒有這樣的時候:突然想起過去的自己,發現現在的自己已經變得不同了。在思想、心態、行為的轉變。(好啦體型也算)

楊某本人常驚嘆這樣的發現,覺得『天啊我居然變這麼多』,然後去思考甚麼樣的經歷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當然答案都是自以為,而自負自以為是的性格,多半也覺得變成這樣的自己好極了!(僅一事除外,在此就不多加討論了)

變化的本身其實沒有好壞啦,畢竟經過一堆的風浪與選擇之後,單純是看喜不喜歡(變化後的)此時的自己,這樣而已。

 

突然意識到自己有改變,通常是在已經完成改變之後。(或者說是已完成某項改變,但其他項可能還進行著。)

 

但最近,我感到害怕的是,我『正在』改變。這有點難說明,而“害怕”也不是恐懼的那種害怕。

比較像是,狼人要變成狼人,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先是指尖長出毛髮,然後手背長出毛髮,然後蔓延到上臂也長出毛髮......那樣的感覺。

有點驚異,有點不明所以,有點呆愣的看著他發生,然後想著『會怎樣會怎樣會怎樣』,但因為還在變化,所以也不知道會怎樣。

 

會怎樣?變甚麼?我還不知道。

 

這篇好像喝了酒還是嗑了藥,但我只是覺得,必須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