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偶爾,也是有只需要咖啡不需要甜點的時候。

 

 

通常這樣的時候,可以寫點東西,或看點書。
不要講太多話(偶爾一兩句的討論是可以的),保持思緒清晰,很舒服的狀態。

想要這樣的時候,我會去離線咖啡,雖然一開始去是因為五迷和五月天XD
但因此發現離線咖啡實在太棒!
不大的空間,不多的座位,只賣咖啡和飲料,不走可愛或浪漫路線,即便是五迷會來的聖地,但可能因來此也不太能做啥(沒有花俏的甜點可拍可上傳 哈),只能喝個東西,因此來這裡幾次都很舒適。
只有很棒的音樂,偶爾打斷本來的狀態,因為音樂而陷入另一種感覺。

以上是試營運時期。
正式開幕後還沒拜訪過,希望變化不要太大,希望拜訪的人不要太多(這樣會不會賠啊),希望下次想一個人喝咖啡的時候還有地方去。

 

001  

離線咖啡在華山文創的紅磚區,沒有明顯的招牌。

 

002  

勉強算是有寫店名啦 OFFLINE,這麼低調是打算只賣熟客喔...
其實之前到好樣思維用餐時就注意到這家『店』,昏暗的光線,沒有招牌,感覺很奇怪,就因為太神祕了而引起我注意XD

 

PhotoCap_PA101087  

(特地翻出之前的照片)
當時路過,還打量許久,因為太奇怪了總感覺裡面的人鬼鬼祟祟在密謀甚麼XD

 

003  

其實只是正常的,喝咖啡的所在(廢話喔)。
坐在角落,看離線,空間差不多就這麼大。(藍色披頭四1號)

 

004  

書架、大桌和吊燈,很圖書館。

 

005  

架高的專區,坐這區有點太高調~ (藍色披頭四2號)

 

006  

吧檯一側。(藍色披頭四3號)
據說披頭四是老闆的收藏,我沒有特愛披頭四,我只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知道第四位到底在哪裡?!去了幾次都沒發現>"<

 

007  

店內很多的唱片,據說也是老闆的收藏。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家裡放不下了開店來擺呀XD
順便輪播以免放太久唱片會發霉lol

 

008  

唱盤播放器。(話說阿爸也有一台不知道塞去哪裡了@@)

 

009  

不走萌風,是個性路線。

 

010  

簡潔的桌椅以及保有華山紅磚區原來的樣貌。聽說這叫『工業風』。
我是不知道甚麼風啦,只覺沉靜沉穩。

 

012  

離線的光線稍昏暗,更顯白日戶外的明亮。

 

013  

試營運時期的menu。

 

014  015  

早忘記甚麼是甚麼,只想說:拉花很漂亮!也不錯喝~
但還是希望能列上黑咖啡的選項啊~~~

 

016  

我們家的五迷帶我來開眼界的XDDD

 

017  

退役的山雞wifi收到的網路居然是『AreYouSure』,有沒有這麼幽默WoW

 

018  

離線之外區。偶有人坐著休憩,是屬於紅磚區的悠閒。

 

019  

彼時的裝置藝術。

 

020  

韓國藝術家崔正化的蓮花作品。
最近幾年常在台灣各地展出。
最先是在敦化市民大道的富邦大樓前看到,當時覺得是大怪物啊 哈哈(對不起我沒有藝術細胞)
後來在桃園的地景藝術節也出現過,未來不知要飄向何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