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7_副本  

一直看著某個東西,就會覺得這東西好怪喔。

 

 

 

 

 

與某ex的那段感情堪稱最長的一段。
之後或之前,僅能以月計。
提舊事,是因為共同認識的朋友LINE給我說他可能要結婚了。
我正好跟(另個)朋友吃飯,就聊了下有關感情的觀點。

我也可能感情經歷不夠多,不夠痛,也......不夠愛,所以這些年都慶幸著當時的分手。

很多年前和ex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常吵架,那時候以為是地下戀情的壓力讓我不安。
(地下戀情-->不能公開的辦公室戀情)
不安的情緒,惶惶然,覺得自己飄浮著、不踏實。然後會開始焦躁、易怒。
所以也常吵架,當時我真的以為那是不安,是缺少安全感。
極度想要穩定,是心靈的安心,不是結婚的那種穩定。
(交往的時候就跟對方提過了我不想結婚這樣的事)


沒想到這是因為我太不了解自己。


後來,療傷的階段,常常與自己對話,又以為很懂自己了...
直到這些年才發現,原來都一直誤會很大。

原來我並不滿足兩人世界(不是想要3P的意思XD)
原來我討厭假日睡很晚睡很多
原來我受不了只是那樣的感情

我不知道我喜歡靜不下來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的不安是因為被自己侷限束縛

我到底是變很多?還是其實這才是原來的我?
就像可樂說的,當年討厭運動的人,現在熱衷跑步還想去泳渡日月潭...
我想,十年前的自己,也沒想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