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我想...曾經路過這裡的人,應該都會對這家店有印象吧(至少我是啦)。
 
 
 
 
 
既然寫九州鬆餅的時候想到了Jamling cafe的鬆餅,那就撈出照片來放一下。
 
 
001  
還沒去Jamling cafe之前就對Jamling cafe充滿好奇...第一次經過時就對它產生興趣,因為仿木屋的外觀非常引人注意!尤其處在一片住宅樓間格外醒目。
 
 
002  
店內裝置也是簡單質樸。
(((客人頗多,這張是好不容易等到的空檔)))
 
 
03  
MENU。
 
 
004  
套餐飲料。
 
 
005  
被慫恿而點的鹹食pancake...雖然眾多網友推薦說鹹的也好吃,但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愛甜的啦><
 
 
006  
時間久遠,貌似香蕉巧克力?!
 
 
007  
季節限定~芒果克林姆鬆餅,我想今年夏天應該也會有吧。
 
 
008  
紙杯墊。這應該是老闆?!XD
當時吃Jamling cafe的鬆餅非常喜歡!雖然後來看到有網友(又是網友哈哈)說餐點品質有退步...
若要說有啥缺點的話,就是會有油煙味→因為開放式廚房的關係(不知現在是否有改善),雖然我本人第一痛恨就是油煙味,但因為好吃,可以再訪。
 
 
 
Jamling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02 2701 2030
 
 
=============================
蘭二觀點:
好吃與否是個人經驗、喜好的總和,,
不論是誰的推薦,終究是一個參考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cake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