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a  
吃素食鍋來著。
(甘唔苛零?!)
 
 
每回到台南,如果能去吃一次現宰溫體牛,就會覺得好開心!(有沒有這麼誇張!!)
覺得台南人以新鮮牛肉湯當早餐,真的是好聰明的一件事!在一日之初就滿足了口腹,怎能不快樂!
吃過幾次早餐的牛肉湯之後,楊某最思思念念的就是牛肉爐了啊!想到那美妙的滋味不只有一碗,而是有一大鍋,光是想想都要笑出聲了咧XD
 
好啦,廢話連篇滴有完沒完~
第一次拜訪的牛肉爐就是Stella陳小姐力薦的劉家莊牛肉爐~
 
不過老實說,這是因為本來要去吃的阿裕客滿(因為住台南的貌似比較想吃這家 我只好尊重地頭蛇),臨時打給劉家莊,店家說有位子,立馬從仁德飆去永康!
 
在此,身為一個牛肉愛好者一定要鄭重的提醒饕客們,雖然劉家莊營業時間寫到晚上10點,但千萬不要相信啊,因為現宰的牛肉賣完就沒了唷!我們吃了三盤之後,想再點,就沒牛肉了T_T 沒了就是沒了,老闆也變不出來給你,看你要煮青菜還是火鍋料請自便lol
 
 
01  
位於永康的劉家莊牛肉爐。
 
 
02  
店家看起來像是在市場區內,上午11點開始營業到晚上10點。
 
 
03  
紅衣阿伯貌似是老闆,掌控全場來著。
 
 
04  
我左右平衡失調啦,一個冰箱能拍成這樣><
總之,除了點牛肉跟老闆說,,其他請自取。
 
 
05 06 07    
配角們隨意拍拍XD
 
 
08  
醬料區。
(去六千吃早餐的牛肉湯也都會附薑絲,應該是給怕肉腥味的人使用的吧?!)
但新鮮牛真的好吃到爆炸,我都捨不得沾醬,怕會失了原味~(想到就流口水啊><)
 
 
09  
這鍋看起來很專業,忍不住給它一張獨照。
 
 
10  
新鮮現宰溫體牛肉來囉~
 
 
11  
主角當然要特寫一下!
 
 
12  
不同部位,這盤油脂多很多。
 
 
13  
下鍋下鍋。
要不是牛肉太貴,我可以都只吃牛肉,其他都不吃XD
 
 
14  
新鮮牛肉在滾燙的鍋裡隨意燙一下即可~ 
 
 
15  
我只能說,
           我  又  要  轉  圈  了  呀 
買尬!真的太美妙了啊這牛肉!
果然食材新鮮即是王道,肉質甜美沒話說!我根本不想吃其他菜啊丸啊菇啊~
所以當第三盤吃光想加點卻又沒牛肉,然後老闆還補上一句你怎麼沒先說,就知道我心中有多悔恨啊!!!這種落寞你們會了解嗎嗎嗎嗎嗎嗎嗎?
 
只好期待下次了嗚嗚......
我一定要直接點個五盤!
 
 
16  
為了姐接們的巴豆,寶寶要被迫待在紙箱裡(老闆規定),好可憐咧@@ 
 
 
 
 
 
 
劉家莊牛肉爐
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6號
0916 304 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