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這是我覺得好吃的顏色。什麼顏色放在一起會讓你覺得食慾大開呢?
 
 
 
 
 
話說吃東西這件事,真的學問很大。
吃什麼類、跟什麼人,沒那麼簡單。
 
也或許是因為我很重視『吃』,尤其在銀兩有限、肚皮有限的範圍內,希望每次的用餐都能達到自己預設的標準,就算是新訪的餐廳也一樣。當然這預設標準會隨價位、裝潢、口碑等有所不同,譬如說200元和500元的義大利麵,期待值當然也不同。
如果又身負重任找餐廳,當然還要考量朋友的喜好與接受度......當然,固定飯咖不在此限XD
雖然常常是,大家會跟你說吃什麼都好,結果吃了又意見一堆......
總之,吃飯學問大!
 
以上純屬突然想到。
以下進入正題。
 
 
00a  
大直有很多餐廳,看起來都不賴,這次來到小公園。
 
 
00b 00c   
中午用餐,戶外明亮大於室內。
 
 
01  
MENU很隨意。
 
 
01a  
旁邊的黑板寫著菜單上沒有的料理,食材來源也很清楚。
其實我想吃的挺多,但這日用餐的伙伴感覺是小胃人哪...
 
 
02  
餐具。
 
 
03  
梅子培根豬肉捲沙拉,260元。
印象中還不賴,但份量不多。
 
 
05  
奶油野菇白松露米麵,300元。
米麵為小麥製成米型義大利麵。
剛上桌時,我有點傻眼(我覺得友人也是XD),但畢竟我本人range很寬,立馬覺得它很酷只是擔心會不飽而已 哈哈哈
 
 
06  
蒜辣自然蝦義大利直麵,480元。
正在讚嘆用料大方蝦蝦這麼多隻時,才發現都只有半邊=="
 
 
07  
義大利黑松露醬炒台灣精選菇直麵,450元。
(不確定是否為此名,有點兒忘了@@)
 
 
 
這天用餐的伴不是平常的固定咖,貌似無法接受豪點,害我只能安分的只點自己的餐,不敢大肆說~這個好想吃~那個也好想吃~都~好~想~吃~喔 XDDD
雖然餐點還OK,也有吃飽,但怎麼覺得有點空虛呀
 
 
 
Petit Park 小公園餐廳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6弄21號
02 8509 2779
 
 
 
 
=============================
蘭二觀點:
好吃與否是個人經驗、喜好的總和,
不論是誰的推薦,終究是一個參考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