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 

『從零開始』聽起來太慘了,至少,我應該可以『從一開始』吧。

 
 
 
 
 
 
之前新聞報導說,過度在意他人在facebook發表的多采多姿生活,會使自己憂鬱或不快樂。
 
大部分朋友的多采多姿,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事,那當然也是我明白生活裡有樂就有苦,我自己也大多po好吃好玩輕鬆的,畢竟po上痛苦只能得到安慰,不能得到解決。
 
直到某天我太無聊,連結到某個不太熟的人......她會引起我的注意,是因為我們大概同時期開始練跑步,甚至我可能還早半年,但現在的是可以跑完全程馬拉松的人,而我不是。
 
然後,再看到她的旅遊版圖,已經去了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不是法國)。
 
前幾年的某幾個月裡,我和她有比較多交集時,大家一起抱怨過工作,淺聊過想去哪裡旅遊之類......看來,她都做到了。
 
而我,還原地踏步。甚至,退步。
 
所以在看到她的fb動態時,說真的我好想哭,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年到底在幹嘛......只會嚷嚷著我要跑全馬,但是現在卻連半馬的成績都快比第一次跑時還差!
 
連這個最容易做到的都做不到,更別說其他。
 
雖然還是無法說自己熱愛跑步,但我知道我不想放棄跑步。想很多有的沒的,卻一直沒有去做,或做了卻放棄。
 
所以在看到她的fb動態時,我真的很受打擊。
 
 
 
__ 1  
 
想到兩年前為了要完成第一次的半馬所作的付出,那初心,去哪裡了呢?
 
我太容易放過自己,也太相信他人說的『這樣就很好』,對於想做的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