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德州風格。一口吃肉、一口喝酒 一手騎馬?!
 
 
 
 
 
去年Q4開幕就很想來之Texas Roadhouse,屢屢耳聞要排很久、很難訂位,於是一直還沒來報到。某天友人說要大吃肉,心懷著訂訂看的想法,沒想到還真的訂到,於是我的被害妄想症又來了『真的很多人嗎』XD
也可能是因為我訂民生店啦,松高店感覺人潮應該比較多。
 
 
001  
夜晚民生店外。
位在民生東路上的商業區段,對面有如絲葵、紅屋牛排,雖然定位不同,但競爭也算不小。
 
 
002 003   
MENU。
 
 
004  
每桌都有的一大桶花生,也算是Texas Roadhouse的特色。
但女人天性多疑(對 我正在以偏概全),我和友人開始討論起各桌沒吃完怎處理(不太可能吃得完);依常理判斷,應不會丟掉(真的吃不了多少,還剩很多),那麼就是繼續給下桌...討論到最後,我們慢慢停下拿花生的手XDDD
有沒有很怕死 哈哈哈(((但想到可能有很多人的口水、手汗、細菌.......嗯,很好,非常熱鬧。)))
但它(花生)不難吃啦!
真是一桶花生學問大啊~
 
 
005 006   
餐前麵包。我覺得不錯吃(沒沾醬)。
 
 
007  
排餐有附配菜兩種(可自選),這是其一:凱薩沙拉。
 
 
008 009   
烘烤馬鈴薯。裡面沒沾醬的部分我喜歡,大家說說,我是不是真的吃得很清淡!
 
 
012  
蜜漬紅蘿蔔。
味道不及我所想的,但也OK。
 
 
010 011   
超值搭配,算是加價購:煙燻慢烤豬肋排(四骨),330元。
支解之後有點醜,但吃起來還不賴。
 
 
013  
肋眼牛排(10oz),960元。
點餐的時候有跟服務生討論過幾分熟的問題,所以牛排一上桌,就先請我們切開+試吃,如果太生再送回廚房烤。因此想到要拍時,都是已經切過囉,不是最初上桌的樣子。
Texas Roadhouse是火烤牛排,因此熟度可能會比一般吃的牛排更熟些,服務生會建議點比平時吃得少幾分,才不致吃到過熟的肉質。
 
 
014 015   
達拉斯菲力牛排(6oz),850元。 (盤上薯條也是配菜之一,友人說有點過鹹...)
本來點八盎司(1080元),後來來通知無肉了,殘念!所以好小一塊啊><
菲力多瘦肉,肋眼就有些帶筋。點了三分熟,烤起來像五分,雖沒有驚艷,但也不會難吃,沒太多好壞感(普普)。但如果像同事說過的假日排位排到天邊,我個人覺得是不必花那麼多心神啦!
 
 
016 017   
店內裝潢。
附帶一提,我們頭頂的吊燈(對!就是很亮的那顆球)整晚陰晴不定,突然大亮又回復、回復又大亮,雖不是啥大毛病(我們也是在它亮暗幾回之後才發現有問題,原本以為是餐廳整體有啥明暗設定像霓虹燈般閃爍><),但店家都沒注意到也是有點不專業,畢竟客人並無想像多(如圖,還有很多空位,晚餐時段大概就一輪吧我想),應該多用心些。因為你們都Imy job呀!
 
 
019  
I  my job!哈哈 我好機喔~
員工制服的標語總有點讓人覺得反諷@@
不過,服務生是真的有禮啦,就是美式餐廳的那種熱情,時間到了還會集體唱唱跳跳(欣賞到忘了拍),很活潑!
 
 
 
 
Texas Roadhouse手工鮮切牛排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02 2718 3011
 
 
 
=============================
蘭二觀點:
好吃與否是個人經驗、喜好的總和,
不論是誰的推薦,終究是一個參考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