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小小的羊兒回家啦~ 伊呀黑~ 呀黑~

(純粹只是想唱歌XD)

 

 

話說,我真希望有好多錢可以喝遍全台灣的咖啡館,吃遍全台灣的美食!
所以每次吃喝找店家都盡量希望是沒去過的,這樣才能滿足我擴張版圖的慾望啊!
當然好吃的餐廳也是非常願意二訪的啦,通常用在朋友說哪裡好吃的時候。只是,我個人還是有偏愛,通常還是西式餐為優先囉~

這回來台中早就跟Kite說好要來脈搏咖啡,所以請他先訂了位,免得飲恨而歸。(有沒有這麼嚴重XD)

脈搏咖啡給自己的定位是『旅行概念韓系咖啡館』。旅行概念,店家是有在做(這講法似乎有點怪?!);至於韓系嘛,老實說我真不知道韓系該是怎樣的,雖然我看很多韓劇,也去過首爾;總之呢,以我楊某人的感覺,這是一家很可愛溫暖且不吝嗇的小店。

小店,沒有矮化的意思,是因為它的空間真的不大(但卻很特別)。可愛,是在於它的布置。不吝嗇,說的絕對不是餐點份量很多(哈!),而是老闆貫徹了“旅行概念”,畫了地圖介紹了景點,也包括其他店家;對於商業競爭激烈的時代來說,我認為這很有氣度,不管老闆和不和藹(這話的意思是??!!XD),我已經喜歡這裡。

 

002  

Mapper Cafe脈搏咖啡館。其實小有名氣,最出名的莫過於門口擺放一張雙人床。
白色牆上畫的就是附近的地圖,包括其他店家。

 

003_副本  

門口的綠意以及粉色系LOGO,還有可愛的小鹿。你說說,女生們不會覺得這是可愛的店嘛!

 

004  

這不是車牌號碼,而是電話號碼啦!
位置不多,記得先訂位。

 

005  

入口標示。
可愛的鹿鹿跟你說這裡可以照相、可以打報告(咦),但不能抽菸、不能帶外食,以及不能騎車(是不能抽菸啦)(不能騎車其實也對啦XD)。

 

006  

這店特點之一就是空間,雖然是轉角邊間,但因不是濃厚色系,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還是因為我倆是觸目@@)
內部也不是一般的方形或是長方形,如圖所見,它其實是不規則。
有些區域甚至只能坐一人,我覺得自己來也挺好,不用擔心客滿時對面還有個空位有點對不起店家的感覺(自己說:我好善良)。

 

007  

店內佈置也盡是小巧可愛。這是吧台上的收音機。還有賣黛安娜哩,是文青店無誤。

 

008  

『店規』平躺在書桌上。
也太低調了吧,是要給誰看哪?!

 

008-1  

畸零空間擺放的小桌,上面放置著一些文宣。
店內隨處可見藝文訊息,以及其他文創、創意商品。

 

008-2  

客人也可推薦景點(包含其他店家),這樣的做法真的少見。

 

008-3_副本  

其他有趣的東西。
(是否有販售請洽老闆)

 

009  

衣著色系符合這店的Kite正專心點餐~

 

010_副本  

本人今日點的是BRUNCH套餐:和風日式早午餐 NT299。
內容豐富,包括:和風薑燒豬肉米漢堡+蛋盅+胡麻醬豆腐沙拉+德國香腸+蔬菜湯+美式咖啡+蛋糕。

 

011  

胡麻醬豆腐沙拉。
我愛胡麻醬,也愛豆腐。

 

012  

蔬菜湯也有料。

 

013  

蛋盅與德國香腸。

 

014  

和風薑燒豬肉米漢堡。

 

015  

還附蛋糕及美式咖啡。
整套餐點除了蛋糕較普通,其他都還挺合意。上菜時以為會吃不飽,其實是我多慮了XD

 

016  

Kite單點了手工果醬貝果 NT100。

 

017  

抹茶拿鐵 NT125。看到小熊趕緊猛拍 哈哈~

 

initpintu_副本_副本  

店家算是很用心營造氛圍也知道如何行銷,小動物擺飾的很cute,當然也必拍XD
(但生性多疑的楊某人免不了暗想...ㄟˊ這有洗過嘛@@)(但還是依舊拍個沒完 噗)

 

020  

帳單夾其實是個門檔,這個idea我喜歡!

 

021  

送了一張明信片,立馬寫/畫了當下,交給店家幫忙寄出。(有送達XD)

 

022  

本人看來看去,跟『韓』有關的,就是它了。雖然它寫啥 I don't know...

 

023  

吃完早午餐來去散步一下。
綠園道有洪易。

 

024_副本  

還有熊熊展。
結果我在這裡摔個狗吃屎,相機還送修==

 

025  

3D畫,有fu嗎?

悠閒的假日,沒有雨的中部,心情好啊。

 

 


Mapper Cafe脈搏咖啡館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
04 2301 3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