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0  
對於熱愛體驗新餐廳的人來說,只要有人推薦,通常都會躍躍欲試。
(在此,新餐廳≠新開的餐廳,新餐廳=沒去過的餐廳)
 
 
 
 
 
某次同業們(啥怪稱呼XD)想來聚個餐,一友提出想去吃徐淮人家,簡單查了一下訂了位,就來去吃了。
 
原本就覺得應該不是啥裝潢富麗的餐廳,在看到店門之後,本人內心更是無比興奮。老屋、口碑,合在一起往往讓人驚艷哪!
 
 
IMG_2281  
店內桌椅。
這是本店,幾張差不多的桌子,空間不大。
除了是老屋、口碑,坐下觀察後才發現是『無菜單』!真是太好笑了,我明明有參觀過很多部落客的文章啊,怎麼完全沒注意到這事?!
所以說啊,人真的都是看自己想看的。XD
 
既來之則安之,那麼多人推薦過,應該不會出大事。我心這麼想。
 
 
IMG_2304  
第一道:涼拌皮蛋。
回來之後又看了幾篇部落文,才發現有些網友對此菜有負評。但我本人覺得還不錯,雖然蔥蒜辣椒等物的滋味蓋過皮蛋,但因我愛蔥蒜辣椒,一點點皮蛋味兒反倒像是來提味XD
 
 
IMG_2305  
第二道:乾鍋羊蠍子。
貌似是羊的脊椎。
我很不敢吃羊肉,但在嘗試新物或懼怕不食的選擇下,我當然是選擇吃了!雖然還是有我不喜歡的羊味。這是一種must的想法,既來之必食之。
還好羊脊椎也沒啥肉,啃沒兩下,啃滋味、啃爽的。
 
 
IMG_2306  
第三道:芹菜...
我還頗喜歡的一道。因為沒問店家,所以也不知名稱。
 
 
IMG_2307  
第四道:地鍋雞。
這名字也是來自網友。湯裡除了雞肉,還有類似麵疙瘩的東西,但較薄。
湯頭美味到連喝數碗,後來還請店家加湯(會連麵疙瘩一起加)。
 
 
IMG_2308  
第五道:牛雜。
 
 
IMG_2309  
第六道:冒煙韭菜....哈哈 我亂取的
 
 
IMG_2310  
第七道:雞腳與雞肉(?)...好遜的稱呼 哈哈哈
雞腳滷的夠味,肉塊也還不錯吃。
 
 
IMG_2311  
第八道:是由第二道羊蠍子加麵線、湯而來。
麵線挺特別,不易爛。剛上桌時,大夥兒怕麵線快爛,還猛吃,好笑~
 
 
 
很害羞的沒帶相機去拍,因為這次的飯友有些還不知本人愛亂拍的癖好,只好用手機加減拍,所以照片有點糊了。
徐淮人家很特別的是:不提供白飯~ 即便是,它的菜都挺下飯。
說是無菜單,但參考網友所拍,差不多就這些菜(還是有些這回沒吃到);除遼寧街本店,也有分店,訂位可參考下方所列電話。
本人才疏學淺,也搞不清楚這算不算正統徐州菜,總之,好吃就好XDDD
(而且不貴喔~)
 
 
 
徐淮人家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2號
02 2751 4325
 
 
 
=============================
蘭二觀點:
好吃與否是個人經驗、喜好的總和,
不論是誰的推薦,終究是一個參考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