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我真的很熱愛甜食。
LADURÉE的馬卡龍真的好吃喔~
 
 
 
 
 
承上篇,吃完鹹食當然要吃甜食。
 
只能說現在的百貨公司真的很方便!各式餐廳皆設其內,不管是純用餐或逛街累了喝杯咖啡,能選擇的店家品牌真的很多;只怕沒座位和沒胃納量,哪裡需要擔心餓肚子......喔不對,還得擔心有沒有錢啦XDDD
 
Häagen-Dazs的巧克力火鍋是大家一致想吃的,加上我本人繪聲繪影的講得有多好吃,單然不吃不可!
但因為是楊某我買單,所以這次吃起來感覺還好,就沒那麼痛快了~(kidding)
 
賺到的是順便買了LADURÉE的馬卡龍...畢竟跟『家長』出門,有時吃太貴會被唸@@
好在阿目很好慫恿+跟我一樣希嘩(這點她當然不會同意),而且阿爸沒來,我終於得以吃到朝思暮想的馬卡龍了!(有沒有這麼誇張?!明明台北就有!!)
 
 
001  
LADURÉE的櫃位長得都一樣。(廢話)
水晶吊燈很美溜~
 
 
002  003  
看到漂亮的馬卡龍心情也很好!
(應該是看到吃的心情都很好吧?! = =)
 
 
004  
口味參照表。
每顆NT$98,真的不便宜,可以買一個富霸王了lol
 
 
005  
精緻的包裝。
誰要送我...我鐵定心花兒開呀~
 
 
006  
其他商品之巧克力片。
 
 
007  
蠟燭。
 
 
008  
香氛。瓶子好漂亮啊!
 
 
009  
自己吃當然簡單盒子裝裝就好!
(iPhone5S+app-snapeee)
 
 
010  
這是我好愛的玫瑰花瓣口味,吃了一口轉圈圈
 
 
011  
買完LADURÉE,立馬去『百吃不厭冰淇淋專家』Häagen-Dazs。(這是我心中對它的敬稱)
 
 
013  
巧克力火鍋來也!
單點NT$999
套餐NT$1197(含兩份NT$130飲料)
 
 
014  
蔓越莓堅果手工餅乾。抹茶慕斯蛋糕。迷你巧克力軟心蛋糕。
 
 
015  
有造型的雪花歡莓冰淇淋,可愛。
 
 
016  
各式小球冰淇淋。
 
 
017  
沒有留守厝裡的女人們XD
 
楊某每次吃巧克力火鍋都好緊沾,因為很怕冰淇淋融化啊~
好想建議哈根達斯準備個保冷袋或保冷杯,讓女生們可以從容優雅的好好享用啊~
(哈根達斯:妳好囉嗦~吃完快閃啦~)
 
真的有人不愛甜食,雖然這點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
不過,飲食偏好本來就很主觀,就像我就很不愛鍋貼很不愛水煎包肉包菜包各種包啊(((名牌包除外)))
 
不管怎樣,有大家認為不錯的甜點店都要推薦給我捏~ 先3Q了(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