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戶外活動很難預料天氣狀況,真的很建議有頂GORE-TEX防風防水材質的帽子(或其他有同等功用的帽子),不會因為雨水阻礙視線,也不會因為頭部濕透或風吹而身體不適。(我是真心的)

 
 
 
 
 
還沒跑過萬金石以前,我一直認為這路線很難跑,當然也不是說跑過之後就覺得很容易啦,實在是因為我個人地理概念真的很差,總覺得萬里、金山、石門就是山區啊(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典型人物之我被金山誤導了),直到朋友們說到這路線可以敞揚山海之間,老娘這才明白~啊~原來是靠海啊~
 
雖然不用擔憂可怕的山坡,但因大會規定半馬必須在2小時50分內完賽,也讓我很緊張;以之前的成績來看,這時間真的是岌岌可危!且入冬後少練跑就罷了,還狂吃增胖不少,必須要很ㄍㄧㄥ很ㄍㄧㄥ才能在時間內完成。每當這種時候,就很懊悔惰性如此堅強而疏於練習,明明每次練跑完都很舒服,為什麼就是沒有行動力?!
(問過自己上萬次也沒用,此題無解XD)
 
3月2日路跑,前一兩天北部有雨,果真當天也沒漏掉。凌晨三四點準備出發搭接駁車時,Crystal表明雨勢不小要繼續睡覺的態度,我也只好落寞的出發跟隊友們集合。說『落寞』一點也不為過,去年底的富邦,我的皮皮老師原本也跟我一起報跑21K,沒想到因為大雨洶洶,老師不爽跑了(我哭哭)。這次又是因為雨!每次要加入21K新臉孔就來雨,能不落寞嗎!到底何時才能有女朋友再加入呢...(敞開雙手歡迎女孩們~come on~)
 
 
001  
萬金石路線圖。
每次看到全馬的長度,就好慶幸自己只跑半馬XD
但其實全馬能看到更多的風景(太魯閣也是全馬路段最美),但萬金石有經過核一廠,看起來著實令人心慌慌啊><
(是說,核污威力豈是沒經過沒看到就安全的...)
 
 
002  
因為那2小時50分的限制,這場比較不敢偷懶,停下來走路的時間也比較短。
這是返程路段,看到一邊山一邊海,沒拍可惜也趁機休息哈哈~
 
 
003  
聽得到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很舒服。
雖然天氣不好,也多虧天氣不好,跑起來挺舒服,涼涼的。
會冷嗎?真的不會,跑起來就會熱。
去年的太魯閣中小雨、富邦大雨,我都有穿薄外套,但因為只有防潑水,跑到後來都黏在身上,不舒服;所以今年的渣打和萬金石改穿長袖衣,清晨起跑時可略為保暖,若有太陽也可防曬,覺得這樣最OK。若下回起跑時雨大,就要來試試雨衣剪短的方法...(呸呸呸不准下雨啦老天爺拜偷幾咧)
 
 
004  
跑完換掉濕衣服和Fu等著跑全馬的隊友。
(這時候不得不愛智慧型手機,可自拍可玩遊戲等待不無聊XD)
 
 
005  
萬金石全員。男士們都跑全馬好膩害喔~~~
歡迎加入我們!!
 
 
20140302萬金石10  
運動筆記拍到的我本人比較正常的英姿。噗
上衣裡面是置物腰帶啦(你要說霹靂腰包碼好),雖然我變胖但這真的不是我肥油亂竄。
這也是返程了,手上的水杯正是我渴得要死時,路旁加油的民眾(?)遞上來的。
(自己說加油的民眾未免太好笑XDDDD)
 
 
 
下一場21K,在集集。
下一場短短跑,在下週。
 
我討厭減肥這件事,所以從不把跑步當成減肥的工具,這樣我會跑不下去。
我是真心覺得好玩,累也好玩,淋雨太陽也好玩,大家一起更是好玩,希望我可以一直當它是件有趣的事,然後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