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3  
到底何時能跑全馬咧⋯⋯問天天也不知啊 lol
 
 

上週日的渣打半馬跑完之後,前兩天簡直痛不欲生;雖然說這也是要怪自己啦,最近都疏於練習突然來個21,能無感嗎?!
 

PhotoCap_002  
我絕對要浪漫的相信右上角那顆是星星。

大部分的路跑都是清晨開跑,冬天的時候就這樣,天都還沒亮。
所以盡可能的前一晚早睡;如要長跑,也要前幾日就注意身體,讓狀況不要太差(我知道這説法很籠統啦)。長距跑步是一件神奇的事,體能狀況不佳時你會跑不好,而且會讓身體更虛弱;身體狀況好時,跑後會感覺痛快,肉體疼痛心靈暢快。

雖然說成這樣,但我的朋友們仍然不願加入,所以沒伴的我幾乎呈現半退出跑步界的狀態XD

好在還有一圈瘋狂的朋友,跑完渣打的隔天立馬LlNE來要不要報名其他的路跑活動。


IMG_2176  
雖然物資的好壞會影響參加的動力,但對我這個容易放棄的人來説,參加路跑活動才能讓我持續跑下去啊!

哩哩辣辣跑了一年多,最大的障礙還是因為對自己太好,總是不願意操自己,以致成績總是這樣。朋友會說,有完賽就好了啦!
但自己跑了就知道,希望進步,希望更順暢,希望時間可以再短一點!(但卻不能狠心鍛鍊自己真是矛盾><)
這次跑渣打主要是因為難得的起終點不同(總統府跑向大佳河濱),挺有趣的~滿足了本人嘻花的好奇心XD
 
 
PhotoCap_001  
荒廢練習,完賽又偷懶沒伸展,下場就是無比痠痛!只好靠著狼牙大哥按摩舒緩了!是好物。
 
即將來臨的萬金石限時更嚴苛,且又要變天,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