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外面的世界有甚麼呢?
 
 
 
 
 
本來想要在目目正式營業之前寫好這篇的,但總是,理想歸裡想,現實歸現實,而惰性從未改變阿。哈哈~(很愛廢話對不起)
 
楊某其實是一個很沒目標的人,會去做的事情常常只是因為覺得"好玩有趣"。當然這定義是見人見智,像是...我覺得跑步登山好有趣,但大多女生朋友不認同(真遺憾)。
還好有這些好玩有趣的事情吸引我,不然一個沒有目標的人,他的人生會有多可憐啊!寫到這裡,我自己都想哭了T_T
所以對於那些有夢想也敢去追的人,我其實是很羨慕,也很佩服。
 
『開店』其實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大多數的人會把重點放在開甚麼店可以賺錢這樣的問題上,當然賺錢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也就是因為太重要了以致於能不能真的敢去做呢?
聽到歐告在淡水開了咖啡店,第一個念頭不免是:淡水...好嗎?
但在試營運期間去過之後,唯一的想法是:好想常膩在這裡喔!但...淡水...好遠喔...@@
 
目目的店主是歐告和他的女朋友小蜜。
歐告不姓歐,可以叫他吳先生(噗),但他應該比較喜歡也習慣被叫歐告,對~就是"黑狗"(blackdog),免懷疑。歐告是楊某在前前公司工作時的同事,主要負責攝影,所以楊某偶爾尊稱他為"黑狗大師"。雖然是大師但個性好相處,長相小帥,名草有主,所以去喝咖啡兼放空就好,切莫勾引店主。
 
我本人真的很愛瞎扯,但都是說正經的啦,要去目目之前也可以先撥個電話(電話在最下方),確認一下是否營業或有無座位之類。
 
 
 
01  
▲目目隱身在民宅之中,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02  
▲門前小院。
 
 
03  
▲植栽都是女主人小蜜悉心照料。
楊某雖然對花草不通,也沒興趣養它們,但卻喜歡"看";一點小花草就能讓心情清爽,莫非這是城市生活的後遺症?!
 
 
04  
▲這是提供給放蕩不羈的心靈一個喘息的所在。殊不知,文人藝術家都是要點根菸的嘛~ 
(對~這是鬼扯)
 
 
05  
▲目目主要區域。
 
 
06  
▲顧名思義,看出來了嗎?!
 
 
06a  
▲換個方向看看。
 
 
06b  
▲復古的二手家具、裁縫機、相機、吊鐘、燈具、可愛或者奇特的小物,以及影像展示,很難界定是甚麼風格。
但是,愛拍拍的人會喜歡,愛舊東西的人會喜歡,很愛好奇的人也會喜歡。
 
 
06g  
▲人們不斷求新,卻又不自覺的迷戀舊事物。
這櫃子很吸引我,除了想打開每個抽屜(但礙於主人們在場 會顯得我失禮),它的濃厚存在感,空氣中彷彿飄著木頭味道。
 
 
06cc  
▲或者,喜歡這裡的其一原因,是我知道歐告和小蜜的某些想法也是我所認同的
 
 
06d  
▲Crystal。被我要求要做作文青的樣子XD
 
 
07a  
▲歐告。黑狗大師。
當時自學咖啡拉花不久,有時成功有時不成功,笑著叫我們不要給壓力啦~
但近日在目目粉絲頁上看到的拉花已經很漂亮,真是厲害。聽說現在還可以指定是要拉花,還是要做立體款小熊猴子飛機喔......(我這是想害誰 哈哈哈)
 
 
07b  
▲歐告主要負責飲品部分,點心(甜點/輕食)則交給小蜜。
 
 
08  
▲手製menu,可愛。
 
 
09  
▲冰拿鐵。
 
 
10  
▲餅乾點心是小蜜自己做的唷。
 
 
11  
▲還有很純的巧克力蛋糕。
 
 
12  
▲我的熱拿鐵。試營運時期的拉花成品。
 
 
13  
▲漂亮!
 
 
14  
▲三明治也好吃!
 
 
15  
▲隱藏版餃子。
其實是小蜜的媽媽做的,內餡是番茄、起司和羅勒(是羅勒吧??),總之,很對我胃口,這樣的組合很像義式料理常用的搭配,很讚。希望下回去目目還能吃到啊~
 
 
16  
▲目目的靈魂人物之一,這是伊比。(是伊比吧??我畢竟記憶力很差@@)
 
 
17  
▲動物之惹人憐愛啊,怎麼會有人忍心虐待呢?
 
 
18  
▲噗~ 我對不起Jenny。
 
 
19  
▲看起來有點不開心,可能是剛剛看了奇怪的表演XD
 
 
20  
▲喜歡這咖帆布袋,要不是怕你誤食亮片,可以任你攪和唷<3
 
 
21  
▲也喜歡磨蹭這咖行李箱。貓兒的一切對我來說真的太新奇了!
 
 
22  
▲也是目目的靈魂之一,呀呀。
還有第三隻喵喵,但這天有事沒空見客。
 
 
23  
▲另一個空間。
來目目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燈飾,有店主的巧思在裡頭。
 
 
24  
▲歐告與小蜜。
跟小蜜才第二次見面,不敢太撒野,要維持我端莊的形象,不然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賢伉儷呀,超正經...(暈)
 
 
IMG_3337  
▲舒服的目目,好逗陣的朋友,愜意的所在。
 
 
25 26 27    
▲很熟的朋友知道,楊某本人極度懼怕貓狗,天生的,不是因為被咬過。
但是並不討厭貓狗,甚至常聽人說貓的眼睛有多可怕時,我卻覺得好漂亮;心裡其實是很想接近他們,無奈一直無法克服恐懼。
在目目,終於展開本人人生當中的第一次與喵咪接觸,謝謝伊比的犧牲,因為我一直煩他哈哈哈
希望你每天吃飽飽睡飽飽一直快樂喔
 
 
 
 
目目。MùMù (週一、二休)
淡水區大忠街34巷21號1樓
0987 935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